拥有知音就是快乐

 

媚媚的心雨

                        文字  蓝水


想起

你那媚媚的心雨

你像一朵初开的蕾

芬蜜芳逸

香醉了我安静的水域


没有见到你

也痴迷着你的痴迷

没有抚摸你  

也爱恋着你的爱意


你曾说

我欠你一场婚礼

我偷偷笑你

其实在梦里

我已经和你一起

拜过了无数回天地


你还说

你欠我一分贺礼

我其实没有在意

因为我知道

你也有你的无奈和迷离


你好笨,好傻

其实你不知道

你的烟烟雨雨都是我的唯一

我怎堪你离去


好想

回到当初的距离

听你

骄里娇气

告诉我

你在我的云雾间

下着媚媚的雨

媚媚的心雨,,,,,,

20171224



评论(1)
热度(7)

© 蓝水 | Powered by LOFTER